目前正在開發鳳山地區的韓式料理。

韓屋里算是文山特區中韓式料理的始姐,而且目前已經擴大營業了。

想必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。老闆娘可是道道地地的韓國人呢!

新店變得更氣派了,店內掛上這幅全家福的照片,感覺還蠻有FU的。



店內空間很大,所以坐位也很寬敞舒適。通風也做得不錯!用餐時感覺很舒服。



餐具也是很道地的韓國碗筷。桌墊白紙黑字,卻一目了然,感覺都好想點哦~~~



店家也很貼心的推出了超值餐。大約都是2~3人份吧。我們二個人實在吃不了這麼多。所以只好單點。



看到大大的字[新品上市]而且又是勒們最喜歡的部隊湯鍋。唉~~~我知道逃不了啦!!!

看完菜單,韓屋里應該在中價位吧。東西沒有特別平價,但也不貴。選擇性也算多啦!



首先。三道小菜先登場了。目測了一下,好像都沒有很韓國,也沒有讓我有很期待的感覺。

三道菜吃起來都不難吃,但也沒有很驚艷。

愛莉絲最喜歡海帶絲,但海帶絲的調味也是還好。



主菜上場囉!!! 店員會先將鍋子端上,湯是當場才加入的!看起來沒有很豐盛的感覺,食材虛虛的。

只有香腸,火腿,培根,荳芽,泡菜,年糕,跟拉麵。

吃了這麼多家的部隊鍋,韓屋里看起來小遜色了一番。

鍋蓋要一直蓋到大滾才能打開悠。



大滾了之後,店員會來幫忙攪拌,但是這麼一攪,把拉麵上的起司都給攪不見了。

因為湯頭不夠味,所以拉麵吃起來口感也很淡。一點也不過癮。

泡菜因為用發酵過的[每家都是用發酵的啦],但這裡吃起來有點偏太酸。

而且因為湯底沒有另外加入高麗菜或其他菜類,所以湯頭表現得很平平。




其實在韓屋里剛開時[舊址],我跟媽咪就已經去報到過了,那時候也是覺得普普。

但是他生意一直都很好,因為食物這種的東西真的是依個人的口味。

有些人很喜歡,但有些人卻吃不慣。

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,可以來吃吃看。看這家是不是你們喜歡的口味。






韓屋里 韓食家常料理


店家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平街97號

店家電話:07-777771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公休

     AM 11:00-14:00

     PM 17:00-21:00
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