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受邀來到鴻賓牛排館。場面非常熱鬧!

一行人,大約20來個賓客。

鴻賓算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牛排館,記得很小的時候就跟爸爸媽媽來過了。

沒想到居然一直都還有營業!表示東西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吧。

一進餐廳,就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。(裝潢啦!!!)

今天又要跟大家 say sorry 了, 因為店家氣氛太好,所以照片的顆粒又很大顆了!愛瘋不爭氣。


我們就這樣坐了二排桌子。真的有宴客的感覺耶~好氣派。(自己說。)

看到這桌椅以及餐具,有沒有真的很復古,好像以前西餐廳的感覺。



看了一下MENU,其實單價也蠻高的耶。要吃好一點的排餐也要一仟元起跳。

雖然也有比較低價位的可以選。

不吃牛排的客人,也有多種選擇哦。有羊排,豬排,雞排,海鮮類。



海陸套餐看起來似乎不錯吃!!! 所以愛莉絲點了。



另外,店家也提供了商業午餐,300元就可以享受排餐了耶。



爸爸和他的朋友們喜歡來的原因,似乎是因為這一盤[豆干],不愛吃豆干的愛莉絲試了一口:

豆干非常入味,加上辣椒的陪襯,非常開胃呢!!!吃起來蠻過癮的。 

爸爸的朋友是常客,這豆干還一定要外帶耶。[本人覺得有點誇張啦]




吃完豆干後,他們會很老派的請服務生上辣椒,[講得好似他們是熟客一樣],果然看到這一盤。

口水都分泌了,愛莉絲又試吃了一口。哇!!!不會很辣啦。

但是辣椒搭配上蒜頭,蔥等辛香料下去拌炒的氣味真的很香耶。我也蠻喜歡。重口味!



這是媽咪點的[蔬菜清湯],看起來整個像素食的,太清了。我有喝一口,但忘記口感了。



[洋蔥濃湯],很燙很燙! 喜歡喝洋蔥濃湯的朋友們,如果不吃牛肉的要注意了。

有些店家的洋蔥濃湯會使用[牛骨]燉湯頭,所以要點之前,可以先詢問服務人員,以免不小心破戒哦。



這附餐麵包配上濃湯還廷好吃滴。



這沙拉,非常的普通。這凱薩醬,非常的不優。



這是排餐的配料。這家牛排館不得不說:真的很台式。

有地瓜蜜,花椰菜,荀子,另外那個我忘了。哈哈~ 但菜色會更換啦。



等了N久,可能我們人太多了。我的主餐終於上場了。[蝦醬干貝。腓力牛排]$1000 大洋。

謝謝UNCLE。讓您破費了。 哈哈 ~ 放眼望去,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呢。

因為知道店家用的是鐵板,所以腓力選了五分熟。[愛莉絲不愛血],其他人都點了三分熟。我怕怕。



第一次自己把牛排吃完。很嫩的牛肉。 請注意看,會看到辣椒又上場了,旁邊還多了洋蔥。

真的是台到不行的牛排館,但是好吃!!!配上黑胡椒醬,很夠味。

干貝有點冷掉~~~扣分。



媽咪點的魚排~~~ 光看就很普通了。



爸爸點的丁骨牛排三分熟。居然吃光光!



看到這一盤,唉!怎麼可以這麼普通。沒吃。





整體來說,排餐還不錯吃,附餐方面就比較普通。

喜歡台式口味的,可以來試試看。




鴻賓牛排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4

店家電話:07-2718156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鴻賓牛排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