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國100年,喜事連連~~~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當了人妻。

囍餅當然也各式各樣!!!

之前M小姐的囍餅:因為太好吃了,還沒到家就已經被掃光了!!!

(PS等我有空再來寫一篇盒子篇吧!她的囍盒也是很特的。)

所以這次陳小姐的囍餅特地幫在品嘗之前先做了紀錄。

這個牌子雖然愛莉絲已經很熟悉了,但是!!!拿來當囍餅還是第一個。

相信大家應該還沒有收過這個品牌的囍餅吧。哈哈哈

那麼陳小姐應該達到目的了,她就是想給大家驚喜啦!

看到這個袋子~去過英國的朋友都很熟吧。因為這是英國的品牌。[得意ING]



拿出囍餅~哇~用一塊很高雅的布包著~幸好我有先照起來,因為我可包不回去了!!!

這布應該還有很多用途吧。不錯不錯!!!



很期待內容物~~~盒子整個英倫風!!! 好懷念的感覺。



囍餅一共有六種口味。待會兒會依愛莉絲喜歡的順序一一介紹。



如果只有一層也太小氣了吧!!!原先以為有二層~~~沒想到居然有三層,所以可以跟其他人分享!!!

還有一張[幸福小叮嚀﹞,要提醒大家囍餅有三層!!!



愛莉絲心中第一名是[Mini Shortbread Rounds]迷尼小圓餅,是奶油口味的。

算是這個牌子最傳統的口味。奶油的味道超級濃郁的。

如果再配上英式紅茶~~~天啊!!!給我茶。 



愛莉絲喜歡第二名:[Double Choc Biscuits]雙層巧克力餅干。

雖然二倍的巧克力吃起來有點甜!!!但,就是要配茶。口感超綿密!!!入口即化。

如果有牛奶,我倒是想配冰冰涼涼的牛奶了!!!讚。



第三名:[Shortbread Rounds]這英文很熟悉吧?沒錯!跟第一名一樣。

只是他不是迷尼的!!!包裝上寫著[Pure Butter ],就是奶油餅啦!!!

真的好吃!!! 只是迷尼的吃起來感覺比較好啦~愛莉絲喜歡小小的。



第四名:[Honey & Oatmeal Biscuits]蜂蜜燕麥餅干。這個就多了一點健康的元素啦!!!

吃起來的口感蜂蜜的味道很濃郁~但多了燕麥的口感。



第五名:[Oatcakes],這個就比較外國的感覺了,看到包裝上寫著[HIGHLAND] 是高地在吃的嗎?

哈哈.... 吃第一口應該會先嚇到!!! 怎麼會沒有味道。因為他是全麥的!!!

整個健康到不行~~~ 這應該也很適合配牛奶吃吧。


最後:[Coconut & Orange Biscuits],這個是椰子與橙味餅干。

橙味吃起來非常香,但咬到一半會發現一個非常特別的口感,是椰子絲!!!

其實對喜歡吃椰子絲的人來說是非常好吃的,只是愛莉絲挑食!!!不敢吃椰子啦!!!



以上六種口味的餅干都非常優啦~~~ 依各人口味不同而訂!!!

也要把這篇文章獻給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。 

希望她可以一輩子幸福!!! 也希望大家一起祝福這位小公主吧。

For you ~ 2011.0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ALiC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