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在跟我爸爸聊天,我說我很想要自己開一家甜點的店。

因為高雄這種店很少。

爸爸說:他朋友的兒子讀法律的,而且有律師執照。

結果畢業後,四個律師朋友居然一起開了一家甜點的店。

聽了都好羨慕哦~~~有夢最美,如果夢想成真了,那該有多好。

結果過幾天,打開冰箱居然就看到了,他們努力的成果。

原來是爸爸請他朋友寄下來給我們品嘗。好開心!

一看!!! 原來是優格。

看起來很平凡。 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感。 就是優格麻~~~



原來還有果醬啊!果醬的口味還挺多的呢!!! 果醬看起來有比較高級的感覺。

這樣一套可是要價80大洋呢。難怪在高雄都沒有他的蹤蹟,這在南部應該很少人會買吧。



優酪,白白淨淨的!吃起來沒有負擔。吃起來完全不會甜。很健康的感覺。就算不配果醬也很好吃!



[綜合野莓]。這是我第一個果醬。吃起來就一種花香的味道,不是很喜歡。但是可以感覺到果醬很天然。

是用純水果去熬煮的!還不錯呢!!!




第二個,我吃了[愛文芒果]。大驚!!! 也太好吃了吧,超級濃郁。

感覺就像在吃芒果一樣。因為是用天然水果去熬煮的,所以沒有額外的添加物。不會像別的果醬甜滋滋的!



[經典藍莓]每一個果醬,都是有滿滿的果粒的!!!所以吃起來可以有飽足感。



[天然桑椹]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桑椹,本來不喜歡,但這個居然很討喜耶。

果肉整個很多,而且桑椹每一顆都是真材實料,酸酸甜甜的,口感很好。



整個水果的鮮度的包覆在果肉裡。80大洋果然值得!!!太好吃啦。



當然還有幾個不同的口味沒有介紹到,因為被愛莉絲媽吃去了!!!剛剛發現,其實愛莉絲很敬業的已經拍照了。

這次總共有六種口味,水蜜桃跟蘋果沒吃到~~~~~下次補介紹。

我一定會再請爸爸的朋友寄下來!!!

想訂購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,網路或傳真訂購。










雪坊鮮果輕優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-2號 (門市地址)

店家電話:0800-806-889

仁愛路門市營業時間:12:30-22:00

店家網址:http://snowfactory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32896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