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難得約媽咪出來吃晚餐。問媽咪要吃什麼~~~

他居然提議說要去維那奇2店。我媽咪也是很FASHION的人呢!!!

媽咪喜歡吃義大利麵,總是說維那奇的義大利麵很好吃。

之前都是去1店,今天媽咪說他上次有路過2店感覺不錯。

所以就決定要2店啦!雖然沒訂位,但居然也有位子。

2店的空間比1店大很多。而且坐位也比較舒適。

比1店有設計感,店員可使用的空間也比較寬敞。感覺很不錯呢。



店家設計的餐墊,小朋友也可以跟服務員索取畫筆來著色。很可愛吧!



維那奇晚餐是以義式風味為主。有義大利麵,燴飯,焗烤以及咖哩系列。選擇還算蠻多的。



主餐可以選擇加100元或125元。125元的多了開胃菜與甜品,好像比較划算吼!!!



[開胃菜]原來是沙拉。愛莉絲喜歡豆腐的口感,很綿密的傳統豆腐,口感很扎實,卻又入口即化。

豆味很香濃。搭配上微酸的醬汁。醬汁很特別,不是熱量高的千島醬,也不是和風醬。

應該是店家特製的吧!清爽的醬油中有橙汁的味道。非常爽口。



(今日濃湯)雖然是濃湯,但湯不太濃稠,喝起來卻很夠味。不會有很膩的感覺。好好喝。



[野菇蔬菜義大利麵]羅勒醬。140大洋。(另外有白醬口味可以選擇)

聞起來有一點臭臭起司的味道,不過還不錯吃。只是清淡了點。(一致認為威廉泰爾的羅勒比較好吃)。

麵很Q有彈性,但是不夠入味。



[辣味雞肉義大利麵]170大洋。這道就真的超級好吃的了。

因為愛莉絲很愛吃辣,這道是用乾辣椒下去炒的!而且乾辣椒的份量非常多,所以辣勁很強。

搭配上甜甜的蕃茄醬汁,雞肉更是使用雞腿肉很嫩也很入味!

愛莉絲整盤都吃光光了呢!!!太好吃啦~~~



附餐飲料可以任選耶。[北海道紅豆奶茶]要價100元,也太好了吧。

喝起來有紅豆牛奶冰的感覺。甜度也剛剛好!紅豆非常飽滿。燉煮的很爛了,但粒粒分明,又入口即化。

太好喝啦。



甜點。奶酪。湯匙挖下去的感覺很札實,吃第一口的奶香非常濃郁。不會因為是附餐甜點就草草了事。

配上果醬,酸酸甜甜的。很搭。!!!



總共花了435元!!!算是平價的享受吧!!!



維那奇2店的感覺比較1店好,因為1店空間比較小,有時候會覺得比較吵雜。

2店反而讓有悠閒的感覺。食物方面都一樣好吃!!!而且真的是平價。

若想吃下午茶的朋友也可以來2店享用哦~~~。




維那奇-2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高雄市德智街1號

店家電話:07-221101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