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們今天想吃火鍋~~~ 想說找一家平價的來吃吃。

石二鍋一定沒位子,所以不考慮。

經過中華路時,想起那天去好樂迪唱歌,隔壁新開一家。

有像類似石二鍋的店。愛莉絲一定要有幫大家試吃的精神。

衝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首先,它剛開幕,裝潢也是以[綠色]為底。 價格為198元。 看起來生意不錯。


店門口,有沒類似的感覺。好像石二鍋。連餐點的方式都很像。



看到菜單整個大驚!!!如果單純只是巧合,那也太巧了吧。如果是COPY,那動作也太快了吧!!!

鍋物為三種口味可以選擇,肉也是有雙拼。沒有附烏龍麵跟冬粉,但魯肉飯可以吃到飽。

還有飲品跟冰淇淋自取。感覺還不錯呢!!!



沾醬是自行到酙料區取用,但是!愛莉絲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算是乾淨的碗。

不誇張!他們的碗部份上面都有類似醬油的汙漬,害我越找越害怕。因為我最重視的就是乾淨。

魯肉飯,超級好吃!!!白飯是粒粒分明。肉雖然有點肥,但好下飯啊!我先吃完一碗飯。過癮。



菜盤也是很豐盛,但是看起來就沒有那麼新鮮了。可能心情還被剛剛的碗影響。不過還可以接受啦!



我們點了一個[川味麻辣]一個[石頭火鍋﹞。他們的石頭火鍋會用肉先下去拌炒。

但是石頭鍋稍嫌小了一點!麻辣鍋則是還可以。



這肉我只吃了一塊,其他原封不動,有的勒們吃去了。

原因是我覺得豬肉不新鮮,因為我在肉上發現有白白一小點的東西。

照片上左三的肉前端下面有一小點。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PO文,說那是肉不好。

所以我沒吃了。牛肉則是太瘦了。



飲品-紅茶,我覺得怪怪的,沒有喝。冰淇淋也沒有吃。

結帳時,發現大家都有帶自己列印的100元折價卷,等於一鍋只要98元。

才發現,這麼多人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有折價卷,我們吃原價的是來屁啊!!!

結完帳,我們也得到了二張卷。但我想我絶對不會用!!!如果有人要,請自行上網列印。



整體來說,如果要吃小6子,倒不如去吃石二鍋,至少吃得放心也安心!!!







小6子涮涮鍋
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7號

店家電話:07-2610953

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