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台中總是要逛一下逢甲夜市,但這次想來點別的!!

因為我們晚上還要去望高瞭看夜景,所以決定到住宿附近的一中夜市逛逛。

一中夜市的名氣也是很響亮!很熱鬧!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好逛的地方。

人潮當然也不輸逢甲夜市。



首先,IVAN先帶我們去點了胖子雞排~~~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點完我們就先去逛逛~~~

等到回來拿時,東西已經炸好一段時間了,而且我們也好像吃飽了。

所以比較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。 但是那個甜不辣,真的有魚的味道~~~超有嚼勁!



ASIR 似乎在台中也是頗有名氣!!!每次生意都很好。如果想喝茶類我也會來這兒買。

必竟外地人,還是選名氣買東西的呀。




這次我整個不想動頭腦,所以二個男生比較辛苦。接著IVAN又帶我們去吃了這個紅紅的滷味。

隔壁一攤我好朋友卡拉介紹的[北京茶燻]很像!愛莉絲很愛吃!!!

每次來台中都會買,但這次這攤我還真的第一次吃!而且一律10元。 台中也太爽了吧!

為什麼高雄沒有這種紅通通的滷味,還是我孤陋寡聞??若有,請大家留言告訴我!

雖然一律10元,但種類可是很多樣化!我們點的每一樣產品都超入味的。

而且店家還會加上特製酸菜、大蒜等等東西調味。呼~~~好吃好吃!


之前來買了一次[一中豪大雞排]真的好吃!我喜歡碳烤過的。

炸完的雞排,沾上獨特的醬料再下去烤,超級入味。烤完後會噴上檸檬汁。

讓雞排吃起來很爽口而不會油膩。 可以選擇切或不切!!!

這塊雞排讓我們四個人都吃得很開心呢!!!看他有多大塊就好了。真是物美價廉。



連要喝個果汁也是等等等。不管到哪裡都要等。這就是一中夜市的媚力吧!果汁也好喝。

不會有水水的感覺,而且生意超好,所以都是真材實料,在現場都看得到!



好飽,每一樣都大約50大洋就可以解決了。所以台中人很幸福耶~~~~

食物很多樣化,東西又很好吃,重點是價格都很平價!!



地圖資料:http://404.tw.tranews.com/index.a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