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港城怎麼可以那~~~~麼大!!!

逛累了,也該吃午餐了。到香港都還沒吃到飲茶呢!

媽咪介紹了一家[鴻星海鮮酒家]位於海港城4樓。

本來就很餓了,看到店門口的景況,差點罵髒話,人也太多了吧!!!

幸好我跟媽咪人口簡單,硬是擠到一個好位子。



這算是雅座嗎?就只有我們二人耶~~~旁邊都是大桌的!!!

但是二個人超級難點菜的!尤其是遇到我這種什麼都想點,但什麼都吃不多的人~~~



種類百百種,從港式小點,蒸籠類,熱炒,燒臘類,炸類,煲仔類,甜點~~~



[原汁鮑魚燒賣皇]HK$42/1個 ~~~~ 喉食!!!



[煎釀尖青椒]這個是送錯的!但好吃!!!口味非常辣,包著肉末非常順口,但太油了點。



[鴻運金裝拼盤]HK$148/份。那叉燒好吃的快飛上天了!!!甜甜又鹹鹹的口感,肉質很軟嫩,不會老。

醬汁整個包覆在肉裡~~~ 吼!!!讚。

那燒肉,板整個只有酥!脆!可以形容~~~配上油脂剛剛好肉~~~吃光光了。

中間那二塊是炸豆腐,口感很特別,配上醬汁~~~可口! 豆腐也太香了吧。



即然都上封面了,就點一下吧![黃油蟹灌湯小籠包]。真的是灌湯!!!

先咬了一口,讓湯汁流出來~~~ 是黃油蟹沒錯!!! 皮薄薄 ~~~ 




清炒芥蘭,來到香港必吃!!!芥蘭的梗很大隻,但一點都不[刮],清脆的口感!

雖然只有加入大蒜下去炒,但吃起來很鮮甜。



[鮮蝦餃皇]HK$40,是愛莉絲必點的!!!就是喜歡蝦餃QQ的皮的口感,配上新鮮的鮮仁~~~~



感覺香港人就很會做[叉燒包]啊~而且剛剛叉燒那麼好吃!

結果這個讓我失望了啦~~~看樣子就不太有賣像了,而且餡兒那麼一點點~~~不優。



結果莫名奇妙的又花了台幣二千多~~~ 啊!!! 忘了點涼拌海哲。





鴻星海鮮酒家
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港威商場4樓

商店號碼:4101

電話號碼:2628 0336

營業時間:10:00 - 24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