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難得沒有約會~ 問愛莉絲媽想吃什麼~~~

愛莉絲媽說他朋友推了一家叫做[斑斑咖啡館]的義大利麵店!

位於澄清路及本館路附近~ 愛莉絲一點印象也沒有.......

結果。到了之後,看了一下外觀,感覺像新開幕的!



通常愛莉絲應該不會進去這類型的店~~~尤其看不出來他是在賣義大利麵的!


店裡的裝潢很舒服,空間很大,很乾淨,真的像是新開幕的!12點多了,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。

從頭到尾也只有一位服務生。店裡是採用自己點餐的方式,但離開後才付款!

一開始,服務生並沒有跟我們解說菜單~他看起來還很生澀~應該也是年輕創業吧!!!



剛開始看了菜單,居然找不到愛莉絲想點的菜色,因為愛莉絲喜歡吃辣!!!

居然沒有一道菜色是有辣的~好吧~~~

我們二個人都點了套餐,價位十分平價,套餐只要多加65元。

內容物有:濃湯,沙拉,飲料(70元內)。很吸引人!


1。 沙拉 : 吃出很新鮮的感覺,有蕃茄,鳯棃,蘿蔓心,葡萄乾

        但是醬汁的味道有點太重了,吃多了會有點偏鹹的感覺。



2。 湯品 : 南瓜湯,湯裡面的茹是先川燙過再加進去的,所以比較沒有味道,

        湯的感覺不太濃稠,但是味道很濃郁,感覺得出南瓜的香甜。



3。 主菜1 : 白酒蛤蜊麵。 一上桌就看到滿滿的蛤蠣,也太滿足了吧。

         麵也很有彈性,但是味道太單一了,本來想說怎麼大蒜的味都沒有出來,
    
         心想:該不會因為我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而不是[香蒜白酒蛤蠣]吧!!!

         但是少了蒜頭的香味及辣味,這盤義大利麵相對遜色很多,因為只吃得出[鹹]味!



4。 主菜2。 愛莉絲媽點了[菌茹咖哩麵]。 看起來賣像不錯!吃起來有濃濃的咖哩味,配上起司,

        這道菜還不錯吃耶~~~ 因為醬汁夠濃稠,所以麵上包覆著滿滿的醬汁,很入味。
 
        愛莉絲媽也很喜歡!她說麵很Q!



5。 飲料。 蕃茄檸檬蜜。 喝起來很清爽,有濃濃蜂蜜的味道,加上蕃茄,真的很好喝。



整體來說,尚可,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。可能是名氣還沒打響,所以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一組客人。

選擇方面可能種類少微少了點!但是口味還算可以接受,價位也很平價!

年輕人應該是老闆吧!應該懂得招呼客人。

最後我們點了二份套餐$360元,打完8折後,是$288元。

服務生老闆可能太緊張了,還找錯錢,多找了我80大洋,愛莉絲媽還拿進去還給他!

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給他們加油鼓勵一下啦!因為我也想開店當老闆!!! 哈哈哈


斑斑咖啡館
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高雄市澄清路70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