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淈江的巷弄裡有一家叫做[查爾斯廚房]的店。

還記得幾年前,剛開幕時去吃過,評價很好!!!

之後又陸續介紹人去吃了幾次。

今天難得陪老媽來到新淈江,又帶著我們家布丁。

查爾斯廚房的好處就是可以帶我們家狗狗進去!

這家店給愛莉絲的印象一直很好,因為可以帶寵物就加分了。

加上他們家的東西標榜使用[天然食材],很好吃!

店內的氣份也很好,每次去都有人排隊。

今天去難得不用排隊,我們又選了靠窗的位置,

因為是沙潑椅很大很舒服,布丁也坐得很舒服!!!



查爾斯廚房是義式料理店,有開胃菜,義大利面,焗烤,燉飯,甜點,飲料。

選擇還蠻多的!i love it



  但是今天點餐的服務生小妞讓我火氣很大!

  我們每說一道菜,要接下去說,他就會說等一下。

  這我可以理解,因為他寫菜單比聽我們點菜認真。

  而且態度不是很好~整個酷到不行。

  我先來說一下過程,菜色就等等吧!讓我先抱怨一下麻

  首先我們先點了一個開胃菜要價220大洋,接著我媽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要價200元

      我又加了套餐99元,接著又點了一份甜點220元,結束
 
  臭臉服務生居然說:開胃菜跟甜點不算低消,要請我再點一份主餐或飲料。

  我心想:老娘點了一大堆東西都不算低消,那你們低消是什麼!!!

  於是愛莉絲媽點一杯熱拿鐵。為了這個我都想封殺這家店了!


接著湯品先上了。是玉米濃湯,很濃稠,很香,很好喝,讓我小小忘記剛剛的不愉快!


  
  接著是套餐的開胃菜,看起來很soso一點也沒有開胃的感覺。

  愛莉絲媽吃了墨西哥脆餅,愛莉絲則吃了芒果面包及涼拌茄子各一口。

  芒果面包的芒果是新鮮芒果當然好吃,但麵包感覺有點潤掉了!!!

  涼拌茄子,是用莎莎醬拌著茄子,甜椒,洋蔥,培根去冰的。

  上桌時,非常的冰,喝完湯後吃,嘴巴感覺很怪!不舒服。

  


  接著上來的東西讓我更火大了,他送上了我點的餐後紅茶以及愛莉絲媽的[熱]拿鐵。

  紅茶是冰的還可以接受,但是熱拿鐵怎麼可以在還沒上主菜前就送上來了呢???

  事後我問了服務生,他說:我們都是照菜單做,飲料會先做先上,

  如果客人沒有特別說要餐後就會餐前上!媽的!!!你也沒有問說要餐前還餐後啊

  而且做餐飲的,這一點基本常識都不知道嗎?至少也要先告知麻。。。氣!!!



  再來德式香腸燉花椰菜上桌了,賣像不是很好[這絶對不是氣話]我公私分明的!!!

  香腸就五根擺在那裡,旁邊的東西都燉得爛爛的!

  德式香腸的口感不錯,但吃多會太過鹹。

  旁邊的配料是:花椰菜,洋蔥,培根,酸菜。對於超級愛吃醋的愛莉絲來說:

  居然太酸了!!!整個只有酸味可以形容~不優

  不敢吃酸的人就別點了吧~~~


  

  記得以前點的東西評價都不錯!今天怎麼點到了一顆地雷,只好把希望都望在後頭。

  終於主菜來囉!愛莉絲媽點了泰式紅咖哩雞肉麵。

  這個就很好吃了~麵有彈性,軟硬適中,一點點辣辣的非常開胃!

  有泰式香料的味道,但紅咖哩?就沒吃出來了!

  整體來說蠻優的!雞肉也很嫩~但那塊面包都沒有人動!



 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甜點了。[焦糖香蕉派],說是為了搶救蕉農所以有折扣。

  這道也非常的可口,香蕉上淋上的焦糖被冰的脆脆的,加上一球冰淇淋。

  一點也不膩,配上香酥的餅皮~~~GOOD!!!



走出店門口,愛莉絲說[6.5]因為服務態度差,熱拿鐵太早送。

但是主菜跟甜點都還不錯!!!

對了~那紅茶我說要半糖,結果還是很甜,我偷聽到隔壁桌也抱怨了飲料!

下次如果帶布丁沒地方去我還是會去,但不會[特地]去光顧了!!!



查爾斯廚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網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rleskit

店家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

店家電話:07-2211598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11:30am~24:00pm
星期六至星期日11:30am~24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