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都很想好好的吃一頓早餐~

某一天散步無意中發現巷弄裡有一家小店,裝潢很美式

但排隊的人卻很多~回家爬文後,發現他的早午餐很有名!

所以就開始了我對早午餐的響往~

某個星期六難得起個大早,跟勒們坐著捷運到美麗島站,

步行至MICHINO DINER~ 到的時候果然已經客滿了~

所以我們只好現場預約在門口看著菜單! 每一樣都感覺好好吃!



等了將近45分鐘~一進門發現,小小店,位子很少~我們被安排在二樓一上樓梯的位置~

雖然有點小擠~但已經飢腸轆轆了~所以一坐下就直接點餐了。

點完餐會先送上一杯奇異果冰沙,感覺好營養也好健康~我喜歡!



勒們點了[美式煎餅早餐]NTD180 ,本來我也想點這個,但是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!

飲料咖啡跟紅茶都可以續杯~但勒們選了冰咖啡是不能續杯滴!!!


這早餐說來可豐盛了!他有一小碗的香蕉,塔配上自製馬鈴署泥加上特製牛肉醬汁,

蛋則可以選擇太陽蛋或炒蛋~我們當然是選最愛的太陽蛋,配上看起來十分可口的鬆餅!!

肉則有培根/火腿/香腸可以選擇,勒們選了他愛的培根!

還有一小杯的CREAM 跟 楓糖 是要用來塔配鬆餅的~

愛莉絲非常喜歡馬鈴薯泥,塔配上牛肉醬汁果然是一極棒!!!

鬆餅配上楓糖果然是絶配~而且非常有外國的味道~軟軟綿綿的!太好吃了!!!

這杯不能續杯的冰咖啡~喝起來也十分順口!



--接下來則是愛莉絲點的起士培根蛋卷NTD180

一樣也是塔配了一小杯的香蕉,牛肉醬馬鈴署泥跟二片吐司~

蛋卷結合了培根,起士,炒洋蔥以及甜椒,很爽口而且不會油膩

甜椒的味道也很好~但不喜歡甜椒的可能就不能點這道菜囉!

我喜歡蛋卷和起士融合在一起的感覺~不喜歡培根的愛莉絲也可以接受蛋卷內的培根,

因為培根被切成小丁混著炒洋蔥味道很塔,加上甜椒還蠻有口感的!!!

至於二片吐司,我則是沒有胃享用了!



我的附餐飲料則是可以續杯的紅茶,MICHINO DINER的紅茶,有點復古式的

甜度剛剛好~在炎炎夏日整個很消暑~~~



總之愛莉絲極度喜歡~~~ 在寫這篇的同時,也流著口水。。。


 
店家地址:高雄巿新興區大同一路79

店家電話:07-2162290

營業時間:AM1000~PM1000

公休日:每星期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